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這是我的第一次滑雪
一開始跌倒了好多好多次
一次一次的告訴自己下次要怎麼停
怎樣才不會跌倒
告訴自己不要害怕
一怯就會很想跌倒
不想滑下去
其實這就是一開始一直跌倒的很大原因
可我每一次跌倒就跟自己說
下次要改正甚麼
可是下次還會跌倒
原來還不夠
那麼就再改
每次跌就每次改
改到不會跌倒為止
直到有一次終於可以滑到全程
能控制方向
到山底能夠停下來
那一下我十分有滿足感
很有成功感
我現在回想 其實做人
想成功其實不都一樣嗎
做人有時有很多壞習慣
或想做到的事
要去改要去做
一定會遇到各種困難
最重點的是用甚麼心態 面對 然後再將它 解決
為了成為那個更好的自己
雖然那個困難很難
但心裡想著這樣就能難倒我了嗎?
不會
相信自己一定能撐過去的 一定會做到
人有太多進步的空間
所以就讓我們抱著這種方式
去變成更好的人 比其他人更加堅強的人
那種快樂是無可替代的
所以一起加油吧💪🏻

我自己對抗災難,哪怕超過我的負荷

中秋節☺️要團團圓圓

今年是難得的國慶和中秋同一天 難得趕到回家~ 跟我最愛的人吃飯 每日都在公司吃飯盒,今天可以吃到家人做的飯菜 太幸福了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