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第一次去學整蛋糕🍰
發覺真的要花好多心思
要很細心留意每一個細節
忌廉放久了會變得不細滑
做吻刀的時候就會更加難令蛋糕看起來很平滑
會有很多小氣泡出現
我就想到
可是我每一次在蛋糕店看到的蛋糕
都是很平滑很細緻
看到就很想吃的衝動
沒想到背後原來下了這麼多功夫去做
我還記得我做吻刀做得很差
然後蛋糕師傅看不過眼
就過來幫我吻了一下
那個忌廉已經放了好久
但師傅一出手就吻得十分平滑
這個手工到底要練多久阿?
我真的很佩服
我相信一開始他也覺得好困難
可是沒有放棄地堅持著
最後練成了
我覺得做每一件事都有價值存在
只是能不能把他貫穿實實在在地看到那個價值
那就變成自己實實在在掌握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好怕麻煩
可是我又很好奇
甚麼都想去試試
想知道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
太多太多次麻煩都被好奇打敗
所以就就任由好奇把我的小宇宙開發
來試試我吧😉

中秋節☺️要團團圓圓

今年是難得的國慶和中秋同一天 難得趕到回家~ 跟我最愛的人吃飯 每日都在公司吃飯盒,今天可以吃到家人做的飯菜 太幸福了 中秋節快樂